close

部落格用圖  

DAY3

「哇!哇!哇!」 (今早保養後上完妝我心裡的讚嘆)

經過昨天一夜好眠 加上睡前的保養之後

今天早上鼻翼已經沒有油光 站在鏡子前我可以感覺我的皮膚又提亮了一個色階

而且最興奮的是~上妝時明顯感覺 化妝品的"用量省了" (無所不"漲",省著用才是好女孩兒)

尤其是鼻頭之前常因為乾燥推不開 總是要另外再補強遮瑕一番 導致皮膚更乾燥甚至脫屑

用了「美姬雙艷」之後 鼻頭臉頰都遠離了乾燥的問題

突然覺得 , "原來自己保養,也可以如同沙龍般那麼的有效"

美姬讓保養不只是保養 今天我更感受到 用美姬來做妝前完美打底 再也不需要層層疊疊的補粉修飾了喔~

化妝品用量「省」!時間「省」!做臉次數「省」!! 我的皮膚不用打光就能"白透亮"~

{姐妹們的聚會}

女人家聚在一起 如何更美麗當然是永遠的話題

看到我她們都說"妳最近幹了甚麼? " "打了雷射嗎?為什麼氣色這麼好 皮膚光滑緊緻?"

我搖搖頭 拿出了這兩樣法寶 他們一付狐疑的眼光 不會吧 就這兩瓶?

部落格用圖    

 

我說是的 才試用三天 就有那麼好的效果喔~

在這種變化多端的季節交替之際 她們的皮膚都面臨了毛細孔堵塞粗糙以及過敏乾癢的問題

使用了美姬 歸功於它的純植物萃取精華

讓皮膚在乾冷交替之際 能夠暢通毛孔 改善皮膚供氧狀況 經由分子小的精油 能快速的滲透吸收與排毒

簡單雙步驟 讓皮膚猶如穿了防護罩 由裡而外的增強皮膚抵抗外侮的能力

經由她們眼神裡羨慕又忌妒的肯定 我更愛它了

 

DAY4

假期後的工作天總是忙碌 整天的開會與忙碌之後,我的身體已經好累了 但我的皮膚卻一點也不顯疲態!!

從早晨做完保養直到晚上十點 都沒有泛油光,且依然維持在咕溜咕溜的零毛孔狀態~

使用後的這第四天,美姬拿下了我心中的滿分!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除了是工作量吃重的一天,也同時是大姨媽跟我SAY HELLO的第一天呢!

做為女人,都應該知道,生理期間是最容易疲倦且皮膚最脆弱最難照顧的時候

所以在這時期我們都要更加寶貝自己~除了避免生冷的食物,更要保持好心情,讓身體好好代謝避免毒素的累積

透過美姬純植物精油的芳香療法,可以讓我們在呼吸瞬間就能舒緩不適並得到放鬆~

在保養皮膚的同時,更照顧好妳的心情

 

時間不早了~又到了美容覺前寵愛自己的秘密時光~

過去幾天我都是以艷光露純水比例1:5的方式保養~ 經過了三天的使用經由產品諮詢的建議之後,

今天晚上的保養,我決定加強使用比例,

使用方式一樣是先以化妝水擦拭全臉, 之後在掌心倒上艷光菁華, 這時的用量我從原本三滴→五滴, 並加強全臉的拉提按摩

部落格用圖  

最後再針對毛孔比較明顯的T字部位以及臉頰內側,改以艷光露做局部的濕敷

部落格用圖  

透過比例與使用方式的調整,效果將更加顯注~

晚安囉~ 今天的我,也要在美姬的芳香裡沉沉睡去~zzzZZZZ....

 

DAY5

因為美姬 我連作息都改變囉

以前總是要拖到上班前最後一秒才匆匆的穿好衣服出門

現在 我七點立刻起床~

"醒來的第一件事~~~~我會先用手感覺皮膚的觸感"

最近的皮膚光滑細緻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了

之後,

把早晨的保養做完 再躺回床上小睡片刻 再起床打理

今晚又多了一道溼敷的手續~

純露敷在臉上很有鎮定的效果 涼涼的又香香的 感覺每個毛孔都在舒暢的享受這晨起的沐浴 很快我又進入的夢鄉

 部落格用圖  

 

 

美姬讓我更自戀了  每天當然就是跑到鏡子前 盯著自己的每一個毛細孔猛瞧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忍不住開心的大笑起來

"我的毛孔縮起來了"

從使用以來最明顯的感覺都是在手部的觸感上

但今天早上醒來 我看到的是肉眼能及的改變

濕敷果然讓效果更加明顯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產品

快去叫倉管把貨都留下來! 我已經不願意讓任何人知道我美麗的小秘密了~

 

(回顧上集)

 

前往官網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mrin 華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