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用圖  

打開我的保養品櫃 那可真是聯合大公國 不管甚麼價位的 從專櫃到醫美頂級保養到開價式的 可說是一應具全!

嘻嘻嘻 人說女人錢好賺 可是親愛的 誰不想花在刀口上啊~

但每每遇到百貨公司大折扣 不進去朝拜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可是真的想想 (趕快把門關起來免得被男朋友疲勞轟炸)

而且買的時候超興奮 不管是櫃姐推銷 或是自己在美妝店瞎晃來的,真的持續在使用 就是那幾瓶

一切都是被天花亂墜的說詞或者訴求力超強的廣告給打動

通常下場都是: 興奮的拿回家> 用個幾天 > 甚麼跟甚麼阿 > 遺忘在角落裡直到過期.....

少部分存活的 可能就成為我的終極秘密武器,維持著剩下一滴都不放過的那種忠誠度!

但這三年來隨著出國的次數暴增 跑的城市溫差跟濕度都有很大的差距

我的品牌忠誠度 又面臨一次一次的崩潰大考驗

但終歸愛美大作戰多年來的心得就是 皮膚保濕鎖水真的是首要 只要做到這一點大概就成功了一大半!

皮膚保水了 才有抗敏抵抗外侮的能力

皮膚穩定了 保養品才能被吸收 之後才能細談美白抗老拉提~

談到保濕鎖水 這組的訴求正是如此 以精油為前導 真是奢侈到了極致了 偏偏不巧 它的價錢又平易近人 讓人感到欣慰~

不多說囉 快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DAY1

輕微過敏性皮膚的我 對於保養品的使用都特別的小心!!

今天收到這一組「美姬雙艷組」時 心裡還真是有點怕怕

仔細聽從了芳療師的建議 我準備了沒有礦物質成分~純水 以1:5的比例稀釋了艷光露

部落格用圖  

 

在基礎的卸妝與清潔後 我將艷光露以噴灑於全臉 並以雙手輕拍到完全吸收

部落格用圖  

 

之後 我用了3~4滴的艷光菁華 以拉提的手法按摩全臉 很快的 臉部有溫潤的感覺 

部落格用圖  

 

這時我在噴灑了一次艷光露 最後以同樣的手法拍乾到全臉吸收

說也奇怪 微熱的感覺大概在五分鐘後慢慢消失 留下的是帶有輕微拉提感的飽水肌膚

哇 這才是第一天ㄟ 看來我的每個毛細孔都用力的開始呼吸這種帶著香味的保養方式囉~

 

DAY2

哈哈!昨晚喝了兩瓶啤酒加上有些小失眠,以往這樣應酬後的隔天 鏡中出現的一定是隻可憐的沙皮狗 (好孩子不要模仿)

但一早起來輕撫著臉龐 ㄟ~ 好像還ok喔 沒有像平常熬夜之後垮掉的感覺!!

照了照鏡子 素顏的我膚色均勻 只有鼻翼有些許的出油,但毛孔縮小依然保水!

太不可思議了 這兩瓶發揮的魔力 似乎有用力hold住我的倦容哦!

部落格用圖  

 

趁著距離出門還有幾個小時!保養一下再補個眠,看看待會上妝會不會有打了蘋果光的效果((偷笑))

奇蹟發生在三個小時之後 這神奇的魔法似乎聽見我的召喚 , 說也奇怪 居然沒有平常熬夜過後膚色不均或粉底難推的現象!

據說精油可以補氧 活化氣血循環 怎麼會跟像敷過臉一樣 出門的幾個小時之後 我居然沒有脫妝 而且用手撫摸肌膚 居然還帶著柔嫩~

我心想,如果連熬夜後的肌膚都可以hold住 那今晚睡滿八小時效果一定更加驚人 ~

明天有姐妹聚會喔~ 我要好好讓她們忌妒一下~((竊喜))

 

下集待續~~~~~故事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看下企!!!!!


前往官網選購

arrow
arrow

    Roamrin 華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