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露ㄟ試用DSC04881 (640x438)  image004

 

 LULUa+露露ㄟ精油滾珠棒一共有六支,除了「夢周公」、「精神UP」、「桃花棒」,讓我在工作、愛情上無往不利... (『LULUa+產品試用(上)』)

「莫再癢」、「FUN輕鬆」、「呼吸通」這三支,更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阿....

 

 

image005 試用報告第四趴 – 莫再癢

 

 

5/19

美好的週末假日相約到好姐妹家裡聚餐郊遊,她的兩個孩子可是我的乾兒子、乾女兒呢!

朋友說最近天氣熱蚊子多,小孩皮薄肉肥,很快的變成蚊子攻擊的對象,尤其是我的乾女兒,長得又肥又嫩的,連我都想咬一口,她的災情可慘重了。只要被咬到妹妹都會拼命抓癢癢,不抓到流血不會罷休 >”< 天啊~我瞄了一下妹妹腳上的紅豆冰,二話不說馬上拿出神器”莫再癢”

 

image011

莫再癢的主要成份有檸檬尤加利,可以促進傷口的愈合,減緩發炎症狀。玫瑰草消毒抗菌,最重要的還有檸檬香茅可以驅蟲喔。濃濃的檸檬薄荷香抹起來涼涼的,小朋友不排斥,而且很快就舒緩了搔癢的症狀。且成份天然,抹在臉上都不怕。有了這樣的好東西,我的乾女兒終於不會再亂抓亂摳了XD,莫再癢很快就被乾女兒的媽咪給接收,這樣好的東西~咱們明天的遠足正好派得上用場呢!

 

 

image013試用報告第五趴呼吸通

 

 

5/20

今天跟好姐妹一起到陽明山喝茶,順便當免錢的保姆(朋友早就計算好XD)坐在車上空調一開,哥哥就開始鼻塞了。原來他不是感冒,就是因為有過敏體質,只要季節交替或者氣候溫度稍有變化,就很容易鼻塞。看他一副快窒息,很痛苦的樣子看了實在很不忍心,所以我拿出呼吸通給哥哥用用看。 

image019

 

哥哥對沒使用過的東西一向很排斥,從一開始的狐疑,到後來屈服於我的"威迫",勉為其難得讓乾媽我LULU看。結果LU完沒多久,他說好像鼻子涼涼的可以吸到更多空氣了。這時我馬上當起精油小老師跟乾兒子說,因為裡面有一種叫做豆蔻精油的東西,對呼吸系統很好,能舒緩咳嗽,還有龍艾,如果肚子不舒服也可以LU肚子就會比較不痛喔。裡面還有可以提神的乳香,當我們鼻子不通的時候LU一下,裡面的檸檬薄荷可以讓鼻子舒服很多呢。正好也到了目的地,用了呼吸通之後,下車再接觸新鮮的空氣,哥哥說感覺好多了,馬上跑得不見人影,玩耍去了^^image017  

 

 

image023  試用報告第六趴 – 「FUN輕鬆

 

 

久沒見面的朋友,生了兩個孩子以後,每天忙於照顧孩子,做家事,接送上下課。最近還開始上班了…她說,壓力越來越大,一早醒來就開始忙送孩子、趕上班、完成主管交辦事項,下班接孩子,張羅吃飯洗澡,忙完了也到了睡覺的時間。整天神經緊繃,都沒有放鬆的一刻。最糟的是因為容易擔心緊張,就算是躺在床上,也無法立即入眠,翻來覆去搞得自己越來越累。

我聽朋友一邊講一邊默默慶幸自己沒生小孩,看她被操得黑眼圈都出來了,最主要原因就是晚上沒好好睡吧!!

再次拿出我的法寶”FUN輕鬆”。

image027

 

這位媽媽真的需要放鬆啊,我建議她,晚上睡覺前在太陽穴那裡按摩,或者其他覺得緊繃的地方也給它LU一下。裡面有能抗憂鬱的芳樟葉精油、腸胃緊張時裡面的薄荷成份可以舒緩胃痛。還有清新宜人柚子香,這麼愉悅的香氣,可以鬆弛緊張的神經還有肌肉。想必能夠改善睡眠品質,精神百倍吧。晚上我回到家,看到朋友PO的照片,看來使用效果應該挺不錯的XD。希望以後見面,可以看到神采奕奕的媽咪喔^^

 

 

 

  

 

LULUa+「有模有樣」送好禮活動

今天在官網上看到露露ㄟLULUa+「有模有樣」送好禮活動

趁著出遊玩的時候我也幫我乾兒子乾女兒拍了些模仿情境照大家來瞧瞧是不是很可愛呢?

活動時間快結束囉趕快一起來參加吧!

 

《莫再癢》

image029

《呼吸通》

image031

《FUN輕鬆》

image033

 

活動詳情有模有樣 免抽獎參加送

更多LULUa+露露ㄟ精油滾珠棒 訊息:http://www.lulua.com.tw

 

『LULUa+露露ㄟ精油滾珠棒產品試用(上)』

arrow
arrow

    Roamrin 華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