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今天從華曼風拿到露露ㄟ精油滾珠棒晚餐跟一群朋友吃飯時,她們看到都眼睛為之一亮!不約而同的反應都是『天阿!這是甚麼東西!包裝好可愛阿!』, 連在座的男生,臉上都露出愉悅喜歡的笑容~(看來這組商品包裝真的很吸睛,可以成功打動人心唷~)

                       LUBO06

說到這兩隻可愛的娃娃,鄭重的為大家介紹一下: 男生叫LUBO;女生叫LUNA

男生的口頭禪是『那就LU一下吧!』;女生的口頭禪則是『快LULU ME~

((PS我還發現LUNA跟我一樣喜歡法國鬥牛犬ㄟ~ㄎㄎ))

歡迎大家一起去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LULUa+粉絲團」

 

image007

除了有可愛的LUBO及LUNA之外,LULUa+的設計也很輕巧、方便,可以隨身攜帶,而特別採用滾珠設計可以隨時隨地的LU於耳後頸後手腕、太陽穴、鼻下等處

由於露露ㄟ是採用天然精油調配而成,使用時完全沒有刺鼻的合成香味,也不會造成過敏喔

 

image009試用報告第一趴夢周公

5/15

最近睡眠品質真不是普通的差看到LULUa+幫助放鬆睡眠的"夢周公"精油試用瓶,有如看到救兵,真是太開心今晚睡前我就要來LU一下"夢周公"看看我的睡眠品質是否可以因此大躍進^_^ 

忙碌工作三天三夜之後,心裡的OS是:床阿床阿~我跟妳真是越來越不熟了~今天終於可以好好補眠,十二點就能躺平的感覺真是太幸福了!露露ㄟ試用

睡前我特地在頸項、耳後都LU"夢周公"精油並用手指頭由上而下的輕輕按摩脖子兩側的淋巴腺今晚就隨著"夢周公"精油沉沉睡去吧!

 

image017

露露ㄟ夢周公精油,是用薰衣草、玫瑰木、紅桔精油調和而成,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消除疲勞,舒緩精神壓力...

而我在經過一整夜喀什米爾的薰衣草香氣的安撫連日來的工作壓力都一掃而空囉~~

尤其是方精油溫婉不刺激的香韻果然讓精神得到了放鬆與舒緩02...

 

image019

 

 

 

 

試用報告第二趴 精神UP」

 

 

 

 

 

 

 

 

 

 

 

5/17

今天下午又是會無好會的開會時間,每次精神抖擻的去參加會議,到了中場大家的眼皮都會不知不覺得沉重起來,整個空氣中飄浮的都是Zzzzzzz... 

對面的李小龍從桌下遞來了紙條,上面寫著,『吼!我快睡著了啦!老闆的聲音真的好催眠喔!如果現在能有杯香濃的嘎逼不知道有多好~快借我兩根牙籤撐住眼皮吧!! 』

說遲時、那時快,我使了個眼神,偷偷將口袋裡的法寶"精神UP"遞給了他,他露出賊賊一笑,迅速確實的在鼻下、手腕塗抹~瞬間柚子薄荷的芬芳在小小的會議室中竄流~連隔壁王課長都睜開鼻孔用力的深呼吸~04

image027

這款精神UP精油的味道,少了阿嬤牌綠油精、百發油的刺鼻,多了柚子、甜橙的芬芳,薄荷的清涼,可以有效的消除疲勞提振精神.......

下次開會、開車、開飛機想提振精神的同鞋們!除了口香糖、咖啡之外,也別忘了隨時LU一下露露ㄟ"精神UP",是您隨身體貼的良伴喔~~

 

       

 image029試用報告第三趴 「桃花棒」

5/18

今天下班就是FRIDAY NIGHT了~真是開心~

今天一進辦公室大家就說:「 璇~你今天要約會吼!」我比了個大大的YA!臉上露出甜滋滋必勝的笑容!03

 

話說自從我有了桃花棒,那可真是無往不利!從走出家門樓下警衛都會對我噓寒問暖,路邊小黑都會搖尾巴向我飛奔而來((真是嚇死偶了)),連捷運等公車隔壁大嬸都會對我微笑只差沒讓座給我!((轉圈灑花瓣))

image033

 

說到這個桃花棒的香味,並不是屬於一般會想到的玫瑰香。而是針對約會緊張症候群所設計!

 它獨特的香氣是由茉莉、伊蘭等所融合而成,可以有效的舒緩焦慮緊張!還添加了佛手柑,讓我充滿活力、頭腦清晰,在阿那達面前充滿自信,不會龜龜毛毛的『愛你在心裡口難開』喔!

 

不知不覺已經五點了,打卡下班前,這一抹香氣讓我馬上從苦命工作狂((職場 母老虎))成功變身為溫柔小女人~從內而外提昇戀愛磁場不紅也難喔!

 

lulua+6入一組400x400  

 

 

 

    號 外!! 

LULUa+露露ㄟ正在舉辦有模有樣 免抽獎參加送活動,有機會可以獲得整組的LULUa+露露ㄟ產品,快來參加喔~~~~

   

活動詳情有模有樣 免抽獎參加送

 

 

 

 

 

 

夢周公

lulua示範照

 

精神UP 

image010 

桃花棒

image013  

 

更多LULUa+露露ㄟ精油滾珠棒 訊息:http://www.lulua.com.tw

 

 露露ㄟ 精油滾珠棒試用日記(下)

 

arrow
arrow

    Roamrin 華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