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隔離霜 是每個女人妝前打底的秘笈,讓我們看看她們怎麼說!!

 

張靜初 

塗粉底前用隔離霜
17歲時剛剛走進中央戲劇學院的校門,那時候用粉底純屬「工作」需要。但是最初使用時,有一個小小的錯誤就是不用隔離霜,而直接把粉底打在臉上,慢慢地就感覺這樣會使皮膚干燥,甚至還會長出小痘痘。

范冰冰
隔離霜代替防曬品

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她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

賈靜雯

不化妝但塗隔離霜

不化妝才能讓皮膚好好呼吸新鮮的空氣,不過,因為台灣的空氣品質比較差,所以還是要塗上一層隔離霜保護皮膚比較好。

 

李蒨蓉

出門必擦隔離霜

身為美容教主的她說:只要是天還是亮著,哪怕只是出門到個垃圾!都一定要擦上含有SPF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璇月

我說 ,就連這些大美人們都不懶了,那呢?

春期開始我就發現,完全素出門是很不OK的!所以當時我就開始使用隔離霜!皮膚有了一層保護膜,出油跟過敏長痘的狀況都得到了緩解! 到現在我很少有斑點冒痘或皮膚老化的問題,我想也是因我從高中就養成了這個好習慣!


 

凍齡緊緻隔離霜

 

化妝順序:保養品→隔離霜→飾底乳《粉底液》→粉餅→蜜粉。

 

使用方式 : 用手指或海綿沾去適量,由臉部中央向外塗抹均勻

 

隔離霜使用注意要點:

 

兩頰骨骼突出的地方,這裡容易晒到太陽,也最容易長斑。使用中指和無名指輕柔地由內向外塗抹均勻

 

T字容易出油,用量請減少

 

鼻翼部分容易堆積隔離霜,應使用粉撲按壓塗抹。

 

眼周也可使用但力道請放輕唷。

 image005

 

輕輕按壓一下就是全臉的量囉~

 

我最愛用的五點分佈法

 image009

 

以指腹輕輕點壓推勻

 

 image011

 

細部請使用海綿推勻

 

 image013

  

最後在用粉刷薄刷一層蜜粉 鄰家女孩妝就完成囉~~

 image015

 

 

凍齡緊緻隔離霜

 

包裝為鮮明的橘色 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 早晨妝前使用 也會跟著元氣滿分吧!《按壓式》設計,一方面可以保持噴頭乾淨;一方面也可以減少噴出過多的分量、以免造成浪費。

 

  

特色:

 

結合了高度潤澤、保濕、滋養、潤色、防曬 ((SPF 30))多種功效於一身。

 

並增加玻尿酸與荷荷芭油,能增皮膚天然障壁與必需的潤澤改善膚色。非常適合乾性皮膚與老化肌膚來使用!

 

 

 

心得:

 

清爽保濕不油膩,又有潤色防曬功能!非常適合平常沒事想讓毛孔好好呼吸,妝容像個鄰家女孩的我

 

從以前,我個人就偏愛這種具備潤色效果的隔離霜,而且它添加了玻尿酸讓塗抹的過程水水的很舒服~防曬係數高達30 平常不需要上妝的時候,我使用它就可以出門還能同時修飾臉部暗沉的膚色。

 

它也可以幫助後面的妝容服貼,即使那麼炎熱的天氣一整天下來也不脫妝。還有要告訴很多愛美的女生,許多人都很專注在挑選粉底的色號,但不論怎麼試都無法達到滿意,其實,這並不是色號出了問題,而是在妝前沒有使用隔離潤色產品!

 

所以呢,只要選對正確的隔離霜,,連粉底的用量都能減少許多,這款具備潤色功能的隔離霜可以提亮膚色,用量很省又不黏膩可以讓妳在妝前做好萬全的防護以及打底修飾膚色的工作!

 

 

 

提醒大家!使用隔離霜還是要完整卸妝!


 

哪裡買華曼風:www.romarin.com.tw

 

                   華曼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marin.tw

 

 


arrow
arrow

    Roamrin 華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