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很多女生有了細紋或眼袋的問題!在化妝時沒有用眼霜保濕打底 ,就用力地遮瑕然後層層疊疊的把粉蓋上去!這樣下來眼周只會更乾,一大笑馬上就出現很深的細紋,頓時就洩漏了年齡的秘密!

 

想要有雙美美的電眼,除了妝畫得好,學習兔寶寶多吃胡蘿蔔A群不要太勞累以外,眼周的保養,防止鬆弛黑眼圈抗皺的功夫更是不能少!不這麼努力的話,頂著黯沉的熊貓眼出門,可真的是甚麼電力都沒了 !而且,黑眼圈還會讓人有沒有元氣的感覺,連在職場的戰力都大打折扣!

 

就我本身而言,細紋問題沒有太嚴重,但因為皮膚薄, 除了臉部肌膚容易泛紅外,我也有眼部黯沉的問題!但被許多人用了眼霜之後長小肉芽的問題給嚇到, 還有一次新聞報導韓國某個知名品牌含菌數竟然超標......讓我看了都不太敢用眼霜類的產品 !長期下來我也只是靠面膜來保養而已!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尤其是最近狂K韓劇用力上FB用眼過度的結果,讓我眼睛無神整個人都看起來都好累ORZZZZ!

正當我心想該是我找一瓶好用眼霜的時候了,就看到了這款靚亮煥采眼霜!看到它含有專利配方Haloxyl™ ,主打的就是擊退熊貓眼提升眼周明亮度,加強眼部肌膚緊緻,改善眼周浮腫眼袋的問題。

 

正中紅心!!!這不正是我需要的嗎? 心癢癢的趕快來試用它吧!

靚亮煥采眼霜

產品特點:

靚亮煥采眼霜成分中不含人工合成香料,以玫瑰純露加上蘆薈、甘草、薏仁、銀杏等天然植物萃取,不刺激眼部纖弱敏感肌膚,非常適合眼睛容易過敏的我!! 

image003  

很喜歡它柔柔的粉色包裝,上面更搭配了我最喜歡的小天使圖案! 

image005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ROMARIN產品特有的濃郁玫瑰香氣,讓人不禁靠近好好深呼吸!不同於大多數的眼霜,它是屬於半透明粉嫩的水凝質地,感覺就很保濕不油

 

成分:

玫瑰純露:去除老舊細胞使膚色明亮,美白保溼對肌膚有活化再生功效。

蘆薈活性萃取液:舒緩肌膚的不適。

甘草萃取液:安撫、舒緩。

薏仁萃取液:富含維生素B1、鈣、磷、鐵、水溶性纖維、蛋白質以及油脂等,能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可淡化色素斑點。

銀杏萃取液:抵抗自由基之侵襲,可以抗炎鎮定。

玻尿酸:超高涵水能力,能吸收多倍的水分子,可使含水量增加彈性。

 

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後,取適量塗抹於上下眼瞼及眼部周圍,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image007  

取出適量使用((一定要使用挖勺喔~這樣才可以防止整瓶珍貴的質地受到汙染喔))

image009  

 試用心得:

使用第一天~眼尾上揚水腫消失~

當我以指腹輕點於左眼眼周並按摩之後,那接連那一陣陣清涼舒適的水感真是太棒了!在眼周以指腹稍加按摩後,我也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溫敷眼睛, ((這樣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以及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後完全不油膩的質感,深深的讓我愛上它,更讓我消除了會長出小肉芽的疑慮!

image013image015  

使用後左眼有些許消水腫的感覺, 眼神都跟著明亮起來了!相形之下還沒有使用的右眼 ,還在剛睡醒的沉重感與浮腫中,兩邊的神采相形之下成為很大的對比~

使用一周後~電力迅速恢復百分百!!

在閱讀成分時我就看到靚亮煥采眼霜含有薏仁萃取精華 所以使用時我特別擴大使用在眼下顴骨上方有斑點的部分,特別加強讓斑點淡化!

使用一周下來,眼周肌膚的水潤度果然有提升!!化完妝更是可以明顯感覺到眼部肌膚的明亮緊緻!想像我一樣擁有一雙美麗的雙瞳嗎? 可別讓老化的魚尾紋繼續拖垮妳的美麗喔!!

image017  


哪裡買 華曼風:http://www.romarin.com.tw

 華曼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marin.tw

華曼風2013年度代言人活動票選:http://tfb.romarin.com.tw

 

arrow
arrow

    Roamrin 華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